close
昨天晚上布丁拔餵布丁吃完飯時還告訴我,布丁吃的不多,所以想把今天早上的量餵少一點,原本餵普通紙杯一半的量,想改成1/3的量就好,不然布丁吃不完。中午布丁拔還打來說1/3的量好像還是太多,所以吃不完,而且布丁的便便還是跟昨天一樣,很像蛋捲冰淇淋,所以布丁拔還叮嚀我再上網查或是打去蒂兒園問所謂的"條狀"便便真的是長這樣嗎?晚上布丁拔接我回到家,一看到飼料,我差點暈倒,原來布丁拔沒把乾飼料攪拌的碎碎的,難怪布丁吃不完,還便出像蛋捲冰淇淋一樣的便便,布丁拔還叫我再確認一下真的要攪碎嗎?顧不得外套包包還沒放下,馬上打電話再跟蒂兒園確認...厚!布丁拔...乾飼料真的要攪拌的碎碎的啦!不然老闆娘怎麼會說布丁還像小嬰兒,要吃像稀飯的東西啦!看在你是第一次的份上原諒你,畢竟你也很內疚,哈!不過布丁拔,這幾天也辛苦你囉!要陪布丁玩到很晚,又要更早起床餵布丁吃飯,布丁拔,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