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GD比賽的日子,今天天氣好好,帶著布丁一起到中正機場旁的球場,幫大家加油!
今天是布丁第一次到戶外踏青,現在帶他出門,就像帶小孩出門一樣,玩具零食濕紙巾和開水,樣樣都不可少,不過可能是布丁第一次出去玩,玩具一點都引不起他興趣,在草地上一直聞一直聞,什麼都很好奇,還給我亂吃草和泥土,也可能因為太熱,他還一直把水打翻,滾到上面去,只好在回家前,把他沖乾淨,不然林叔叔可不讓布丁哥上車呢!還有還有...累了想休息的時候,就會先一直挖土,用前腳一直挖一直挖,大家都覺得莫名其妙,挖到他不想挖的時候,他就開始趴下來睡覺納涼了,後來聰明的小蓁想到...一定是男為挖過後的土,比較涼快,所以他才會把上層的土挖到一邊,哈!沒想到小布丁雖然是備受保護的小黃金,但還是有這點聰明的地方呀!

把布丁帶去廁所沖涼時,讓他用慢慢走的,我心想,柏油路上燙燙的,不知他會不會嫌燙,結果才想完,他就開始哀哀叫了,只好趕快把他抱起來,大爺他就開始露出一副很爽的表情...厚!布丁哥,你真是太享受了吧!
打完球大夥一起到竹圍魚港吃海鮮,布丁已經累攤了,大雕還灌布丁啤酒,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布丁回到家,一整晚都一副懶洋洋,不想理人,都在休息,雖然偶爾還是會來咬我的手...(可惡)
布丁今天還和一隻叫做"媽嚕"(丸子的日文)的母米格魯玩,玩的可開心了咧...但海盜隊的球友(家裡養了一隻二歲的黃金),建議還沒打完第三劑,最好不要帶出門,尤其和其他的狗玩,所以他也不敢摸我家布丁,不過針對這點,謝謝他的建議囉!因為每次聽到這種,心裡都會有疑問,那不能出門,怎麼進行社會化功課咧?尤其布丁現在是進行社會化最好的一個年齡了耶!回到家翻了翻戴更基醫師的"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這是一本好書,可以去買來看喔!),馬上放心了,因為在美國的調查,基本上狗狗打完第一針,大約在六十天齡就可以出門了,而且要多帶他出門,進行正確的社會化,真的要感恩戴醫師給的新觀念呀!不然帶布丁出門,心裡可真是毛毛的,害怕他會生病呢!
總而言之,今天對布丁來說是新鮮的一天,而請GD的叔叔們,別再把輸球的原因怪在我家布丁頭上了,輸球是技術問題佔多數,OK?更何況,GD也有贏一場呀!所以布丁還是吉祥物,無可取代的吉祥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