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老公要上班~一早載著我到醫院報到後~就去值班了

(很好~後來被我發現原來在家裡邊on call邊值魔獸的班啊~)

今天要喝100CC的糖水

也就是下面這二杯糖~要好好的給他喝完~

我喝的方式是~先把一杯糖喝完~再喝一杯白開水~再把另一杯糖喝完~再喝一杯白開水

檢驗小姐說也可以直接把二杯糖水喝完~再灌二杯白開水~

總之~就是要喝完100CC糖水和100CC白開水就對了

以上這些液體要在10分鐘內喝完

喝第一杯時還可以~但說真的~喝到第二杯時就有點想吐了~

告訴自己要忍著~吐出來就得再喝一次~更慘

看到網路上有媽媽分享可加點檸檬汁~喝起來不會太難過

但我想做原汁原味的測試~所以就沒加任何東西~就是喝糖水而已囉~

DSC02437.JPG

這次要先禁食~

在喝之前先測了一次飯前的血糖值~

飯前血糖要小於105才正常

而且我的飯前血糖值是100~

第一關~PASS

接著喝完後等一小時再測(此時上午11點)~要小於190才正常

我的血糖值:207

第二關~NG

此時的我開始擔心了~

繼續窩在一邊看雜誌等下一小時再去測

大概在11點40幾分時~我才突然想到

好像要去走一走~醬子血糖可能會低一點

是什麼原理~我忘了也沒認真記~

就走到對面的婦幼用品店閒晃~

晃到12點再回來測

本次血糖值要小於165

我的血糖值:155

第三關~PASS

喔耶~三關過二關了~期待第四關也PASS

後來妹妹也到醫院來陪我~

我出去接她時也走了一下下

邊聊邊等第四關(1點)

本次血糖值要小於145

我的血糖值:92

第四關~PASS

喔喔喔~耶~第四關過囉

但此時的我也快餓暈了

這次檢查要測四次~用血糖機測~刺手指頭時還頗痛的耶

感覺比上次抽血測血糖還痛

原來是因為末梢神經本來就會比較痛的關係(一整個沒常識加很呆)

很佩服有患糖尿病的人~每天醬子測~真的很辛苦

言歸正傳~快餓暈的我們~

趕快回到市區找了餐廳吃飯

吃完後再去洗個頭

因為解禁了~所以~嘿嘿~再跑到sogo二樓的UCC吃鬆餅

唷呼~簡直是貴婦的行程嘛

DSC02485.JPG

瞧這鬆餅有多好吃啊~餅皮酥酥香香的~咬起來又鬆軟~再配上旁邊的奶油~棒極了耶

DSC02487.JPG

那奶油不甜又不膩~一整個讚呀~不過那個醃的蘋果?有點忘了~不是我的菜~所以最後都剩這個囉

DSC02486.JPG

哇~還有冰淇淋耶

DSC02476.JPG

這個是偷吃的~當做是妹妹點的~我在旁邊有偷吃好幾口

有香蕉~杏仁片~巧克力棒~冰淇淋和奶油~這組合好讚啊~

等生完再好好大肆來吃一杯好了

DSC02480.JPG

可能是太久沒醬子吃了~一整個下午下來~真的好過癮啊~

而且偷吃的東西好像特別好吃厚~哈~

好吧~偶爾放肆就好~還是不要太超過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