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一轉眼間妳已經一歲了

從剛出生2380克的小baby~到現在已經是個快11公斤活潑好動的女孩兒

語慈.jpg

這段期間真的過的好快

妳應該不算是個好帶的小孩~

小baby時吐奶的情況有時嚴重到有點恐怖~幾次嗆到我們都快嚇到不行

日夜顛倒的妳~讓外婆和媽媽也是一整個累~(也包含把拔~外公~阿姨和舅舅)

雖然不算好帶~但妳好幸福

有好多愛妳的人在照顧妳

媽媽我也好幸福

有好多人在幫忙照顧妳~以致於我可以繼續當個懶人媽媽

我想一歲的妳~雖然還不懂真正感謝的意義

但希望妳要記住所有人給妳的愛~也要永遠感恩知足

感謝從小照顧妳~給妳愛的外公~外婆~阿姨~舅舅

感謝把拔~她幫妳洗澡和洗屁屁的次數多媽媽好多倍~

感謝妳的奶奶~雖然一星期才回家給奶奶看一次~但她給妳的愛也不少

感謝三不五時遞上關心的家人和姨姨們

感謝所有對妳付出愛的親朋好友們

妳可以調皮搗蛋~可以走妳想要走的路

但要記得~要記住大家給妳的愛~

這些愛會陪伴妳平安的長大~也會給妳溫暖

我的寶貝~再次祝妳生日快樂

永遠都幸福快樂喔

20110303-P10401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