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馬麻今天心情好...給我加了菜...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啥咪?不知道...再給叔叔阿姨們看清楚點...

我馬麻說那是地瓜啦!好香好香的地瓜耶!



好不容易可以吃飯...又要叫我"等"...



開動啦!



燒燙燙的地瓜...留著最後涼了再吃好了...



加了菜的飯飯...好像特別好吃耶!










吃完了...媽咪還可以再來一碗嗎?


P.S.常常經過一家賣烤地瓜的店舖...

每回經過都好想買...

今天買了一個中的烤地瓜...香噴噴的...

心裡想的是不知布丁也可以吃嗎...

回到家上網查了一下...

可以吃...不過狗狗不要吃太多澱粉類的東西...

所以只放了一二口而已...

還在一直提醒自己要把地瓜吹乾再給布丁吃...

結果興奮的只顧著照相...另一方面布丁已經快迫不及待的想開動...

還好這個笨布丁...今天一點都不笨...

把地瓜留到最後才吃...

至少不會那麼燙...
說到這兒...特地買來烤餅乾給布丁吃的烤箱...到現在都還沒拆封呢!

呃...再給我幾天時間...相信會有好吃的餅乾出現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