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哥96.1.10就要滿一歲了

熱心的柚子麻和火腿麻在十一月就約好12/31要幫布丁哥慶生

原本要約河岸森林

但考量到12/31晚上的跨年活動

只好把大家拉到皇后鎮森林啦

先跟大家說...布丁麻我那天都處在興奮和到處玩狗的狀態中

拍的照片實在亂的可以

所以...大家知道的嘛!

就加減看蛤!

話說布丁哥那天是主角

除了是要幫他慶生之外

還有哪點可以看的出來呢?

將將~!

蛋蛋一看到布丁就黏個不停



繼續聞聞聞(布丁:媽呀!可以停一下了咩?)



把鼻:沒關係呀!跟蛋蛋交個朋友嘛~把鼻在這裡保護你...繼續等等喔!



布丁:再騎...就給你好看!(其實布丁是卒仔告,只敢小小反抗一下)



好了!休息一下~戴一下火腿麻親手做的愛心圍巾吧!



亮亮的大紅色...有沒有給他很帥~



布丁:火腿麻...我可以叫你一聲親娘嗎?



火腿:親娘...門都沒有~你真的跟我娘回家的話...我喝西北風呀!



迷你團練時間

下星期就要考試啦!咪嚕麻把握時間趕緊來練一下



高級班的片片表演"頂頂"功夫...讚!(瞧火腿的眼神亮的咧...喜喜也盯著片片嘴上的零食)哈!



嘿嘿嘿!寶貝們的下午茶時間到囉!

布丁哥一歲生日...訂了boune house的八吋蘋果蛋糕

設計和口味都令人滿意喔!



準備點蠟蠋喔!



祝你生日快樂~~~



布丁哥許個願吧!

布丁:希望我的每個好朋友和把拔馬麻和叔叔阿姨們永遠平安快樂~



布丁:謝謝火腿麻一直盯著我馬麻...叫他把最大塊的留給我...(我就說我想叫他親娘嘛!)



布丁:柚子馬麻...好想吃喔!口以開動了咩?



布丁:好吃!好吃!真好吃!



布丁哥慶生會~成功!





這次慶生會,謝謝大家熱情參與~

相聚才是重點...慶生只是藉口啦!
期待下次再相見喔!

場邊花蕠:

話說柚子公主和片片等眾寶貝表演草上飛時

不知怎的

柚子飛過頭啦!竟然飛到歐式游泳池去

咱們小公主第一次就醬子獻給布丁哥啦!

柚子啊柚子!這個禮物送的也太貴重了吧!讓妳拔麻嚇到了啦!

明年夏天...姨再帶妳去好玩的地方游嘿!

PS聽柚子拔說...柚子可能是踩空...也來不及煞車就跳下去啦!

重點是...還往前游了幾步喔!厲害吧!

柚子不知不覺也成為這次慶生會的主角之一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